close

今天剛好7個月看到蔥仔一天一天長大真的很有成就感,(因為全親餵母奶,深怕一餐吃不飽)每次去醫院打預防針時,量體重都會有點擔心,好在都有及格

對了其實baby的時候體重不到,有時候並不代表餵不飽,baby是很需要睡眠的,要讓寶寶多睡,一眠長一寸。😴

來介紹今天的副食品~🍴🍴🍴時間11:00

蕃薯米泥🍠

材料:蕃薯(適量,剛好把米蓋住)、米(1格)

作法:把蕃薯洗淨切塊,米也是洗淨,然後把蕃薯加入米裡,加入一杯半的水,放入電鍋,等電鍋跳起後10分鐘,香噴噴的蕃薯粥就好了!接下來使用攪拌棒打勻✅

 

 

我的量剛好是三格,包含今天吃的(20*12.6*5cm)8分滿 

我是買韓國的 

  一次有3種款式,可以隨著食物的量去選擇,至於好不好用還不清楚,今天剛到手,明天我再來分享,以前煮副食品我都是要吃時即時煮的,說真的很浪費,剩很多,而且還滿麻煩。

 

剛開始不能接受,不是很愛的感覺,吃幾口後有慢慢吃進去,不過蔥仔很愛搶麻麻的湯匙,所以我都要跟他搏鬥很久⋯但是寶寶就是這樣需要麻麻很多的耐心❤️

蔥仔還滿喜歡人家誇他好棒! 誇完他就會笑一下好好吃,只能說麻麻遇到小孩就是有用不完的耐心與毅力😂😂😂就像人家說的甜蜜的負擔👍

下午約3-4點就是蔥仔的零食時間 通常我會用水果 或米餅(貝比瑪瑪)香蕉口味

  

Ps蔥仔沒有繋安全帶,是不良示範喔(原因不解釋,反正不要學)

介紹一下米餅,原味之前蔥仔試過,但麻麻覺得沒有很愛,香蕉口味的,就感覺比較愛吃。麻麻本身有試過味道還不錯,香蕉的不會很甜👍

 

麻麻有給蔥仔買青蛙水杯,可是還不太會用吸管,反而他很愛直接喝☕️☕️☕️但是青蛙水杯還是要推薦一下cp值很高喔!是眾多麻麻推薦的一款,便宜、又完全不會漏水👍👍👍👍給他4個讚,缺點是外型不怎麼好看😁😁😁😁

今天就介紹到這,下午4點半蔥仔玩累了,喝完奶奶睡著了💤💤💤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❤️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